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新春走基層|24小時輪班不停機 藥企擴能擴產保供

2023年01月11日15:3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金銀花口服液生產線滿負荷運轉。人民網 張沛攝

金銀花口服液生產線滿負荷運轉。人民網 張沛攝

人民網咸寧1月11日電 (張沛、周倩文)1月10日,位於湖北省咸寧市咸安區的真奧金銀花藥業有限公司,金銀花口服液生產線正開足馬力,滿負荷運轉。

“去年12月8號開始就這樣忙了,從上午8點半上到下午4點半,一直要到臘月二十九,大年初二就要過來准備,初三正式復工。”身著白色工作服的韓瑋在流水線旁,一邊跟記者交談,一邊熟練地將已包裝好的金銀花口服液碼好放入箱中。

工人們每天三班倒生產金銀花口服液。人民網 張沛攝

工人們每天三班倒生產金銀花口服液。人民網 張沛攝

作為湖北省重要醫療物資生產保供企業,目前,真奧藥業7條灌裝生產線全部啟動,一天可產150萬支金銀花口服液,日出貨量達3000件。而在不久前,所有生產線隻能生產50萬支左右。

“近期訂單增加,在我們自有員工230人的基礎上,又臨時新招了190人,全員上崗24小時三班倒,人停機不停,每個崗位均達到最大產能。”公司副總經理毛志海介紹。

據了解,該公司還將通過改造瓶頸工序、增加人手和部分設備、採取科學的管理方式等,有望將金銀花口服液產能提到每天200萬支以上。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