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共枝江市委書記余峰網上賀新春

2023年01月19日08:1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中共枝江市委書記余峰

中共枝江市委書記余峰

網民朋友們:

大家新年好!我是中共枝江市委書記余峰。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在枝江向廣大網友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剛剛過去的2022年,每一天都不容易,每一天都有新變化,每個人都在努力奮斗。這一年,我們成功應對“一難兩難多難”“既要又要還要”的多重挑戰,“5+2”現代產業體系更加完備,生態底色更加鮮明,當枝鬆高速加快建設,滬渝高速枝江新互通正式通車,共同締造“枝江模式”全省推廣,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名片更加靚麗,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續寫了枝江高質量發展的精彩篇章。

征途漫漫,惟有奮斗。2023年,我們敢打頭陣,勇做先鋒,爭當標杆,加快建設“四個枝江”,奮力爭當“三個示范區”,以枝江“一域之光”為湖北“全局添彩”!

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稻花香兩岸。我們熱忱歡迎廣大網友赴一場“丹陽”之約,來枝江共享機遇、共謀發展、共創未來!

祝願人民網越辦越好!祝願廣大網友兔年吉祥安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