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好漢歸來!2023武漢馬拉鬆4月16日開跑

2023年02月03日08:1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2月3日電 (王郭驥、張沛)春暖花開,好漢歸來。2月2日下午,武漢馬拉鬆組委會宣布:2023武漢馬拉鬆將於4月16日7點30分鳴槍起跑。“闊別”3年之久的漢馬重振信心再出發,將為武漢的文體旅產業重振注入強勁動力。

2023武漢馬拉鬆的賽事主題為“好漢歸來”,賽事共設置三個競賽項目:馬拉鬆項目(42.195公裡),參賽人數為8000人﹔半程馬拉鬆(21.0975公裡),參賽人數為10000人﹔13公裡跑項目,參賽人數為8000人。同時,將繼續舉行名校團隊挑戰賽,並新增由中國田徑協會和特步共同發起的“國人競速”激勵計劃。受分槍起跑等因素影響,組委會適當調整了關門時間。其中13公裡跑關門時間調整為2小時10分,半程馬拉鬆調整為3小時30分,全程馬拉鬆調整為6小時15分。

從沿江大道出發,穿過老漢口風情,途經滿載老武漢記憶的武勝路、聯動三鎮的江漢橋、“萬裡長江第一橋”的武漢長江大橋、雅致如畫的東湖綠道。漢馬這條經典路線,讓跑友領略“一城兩江三鎮四橋五湖”的風景,盡覽經典地標和人文自然景觀,也助力跑友超越極限。

據了解,今年漢馬組委會將多措並舉,深化文旅體融合,促進消費升級,擦亮武漢“美食之城”“旅游名城”“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際濕地城市”新名片,展現英雄城市新氣象,把武漢馬拉鬆打造成塑造武漢形象、講好武漢故事、展現武漢風採的重要平台以及全民參與、全民共享的城市節日,為跑者和市民朋友們奉上一場豐富多彩的文化體育旅游盛宴。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