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2023年02月04日08: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3日電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任命張玉卓為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任命燕軍為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任命金艷麗(女)為國家信訪局副局長﹔任命劉海濤為國家移民管理局(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長﹔任命彭小國為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家公園管理局)副局長﹔任命顏成義為中國地質調查局副局長﹔任命金犖(女)為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副理事長。

  免去鐘登華的教育部副部長職務﹔免去張小宏的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職務﹔免去郝鵬的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職務﹔免去徐麟的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局長職務﹔免去庄國泰的中國氣象局局長職務﹔免去劉東生、李樹銘的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家公園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04日 04 版)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