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超20萬個崗位 武漢保障重大項目、重點企業用工需求

2023年02月09日08: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2月9日電 (周倩文、王郭驥) 7日上午,武漢市2023年“促發展 保用工 穩就業聚力行動”啟動儀式及現場招聘活動在武漢體育中心熱鬧開場。未來三個月,武漢市將舉辦184場線上線下招聘活動,提供崗位超20萬個。

招聘會上,124家優質企業共提供1.1萬個就業崗位,涉及汽車制造和服務、電子信息與技術、智能制造、大健康和生物技術等專業門類。其中,多家企業現場開啟直播帶崗活動,某電纜公司招聘的銷售經理一職更是開出最高100萬元的年薪。

從今年2月開始,武漢市各區集中開展招聘活動。現場許多企業實際招聘規模遠高於宣傳材料上的招聘人數。

“市場的回暖讓我們對新一年的發展非常有信心!”多家企業告訴記者,一方面是因近期營業增長加大了基礎性崗位的招聘﹔另一方面是春節假期營業火爆,他們對今年發展非常看好,提前為接下來擴大生產招攬儲備人才。

據悉,為保障重大項目、重點企業用工需求,促進高校畢業生等群體就業,今年2-5月,武漢市將組織開展2023年“促發展 保用工 穩就業聚力行動”,舉辦184場線上線下招聘活動、20場直播帶崗活動,組織萬余家企業參加,為全市提信心、穩增長、促發展提供充足人力資源支撐。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