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2賽季中國手球超級聯賽三明站開幕

2023年02月17日08: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三明2月16日電  (記者陶相安)16日,2022賽季中國手球超級聯賽三明站在福建省三明市沙縣區人民體育公園體育館開幕。

  本站賽事為期9天,共有男子組10支隊伍和女子組5支隊伍參加。男子組根據此前兩站分站賽成績被分為A、B兩組,兩小組分別通過單循環比賽決出名次后,兩組同名次之間進行排名賽﹔女子組則進行單循環比賽,比賽積分與此前兩站賽事積分相加排序,再進行相鄰名次賽,產生最終排名。在當日進行的比賽中,女子組江蘇吉春隊、上海隊和男子組中國華體隊、福建龍棲山泉隊分別戰勝各自對手,取得本賽季首勝。

  國家體育總局手曲棒壘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手球協會主席王濤表示:“中國手球超級聯賽代表著中國手球運動的最高水平,是推廣手球運動的重要平台,對於促進手球運動大眾化、產業化、持續化發展發揮著重要作用。”

  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於2019年創辦,2022賽季增設女子組,並正式升級為中國手球超級聯賽。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17日 14 版)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