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宣傳部長會議強調 凝心鑄魂鞏固壯大主流輿論

2023年02月17日08:40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2月16日,全省宣傳部長會議以電視電話會形式召開,貫徹落實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省委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部署2023年宣傳思想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邵新宇主持會議。

許正中指出,2022年,全省宣傳思想戰線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主題主線、勇擔使命任務,應對變局、服務大局、開創新局,為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提供了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力量。

他強調,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持續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圍繞用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教育人民、指導實踐根本任務,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要求,堅持自信自強、守正創新、敢於斗爭。鞏固壯大奮進新時代、譜寫新篇章的主流輿論強勢,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提高社會文明程度,聚力推動文化事業、文化產業繁榮發展,牢牢掌握意識形態主導權話語權,積極推進數字化為宣傳思想工作賦能,努力提高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荊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江卉)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