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推進高端裝備產業突破性發展

2023年02月17日08:43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2月1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肖菊華主持召開省突破性發展高端裝備產業工作專班2023年第一次專題會議,研究2023年重點任務,部署推動工作。

肖菊華指出,高標准高質量完成高端裝備產業發展目標任務是深化落實黨的二十大部署的湖北擔當,是落實省委以流域綜合治理為基礎推進四化同步發展決策的重大舉措,是提升我省制造業水平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加強《湖北省突破性發展高端裝備產業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宣傳貫徹,強化措施狠抓落實,確保年度各項任務圓滿完成。

肖菊華強調,要抓實項目推進,深化與央企合作,做好精准招商,引導各地立足實際共建產業生態,積極承辦具有國內、國際影響力的高端裝備領域活動,帶動謀劃一批、篩選一批、論証一批重大項目。要加強精准服務,精心制定配套措施,強化要素保障,加大產業集群跟蹤評估及重點企業、項目服務力度,以高水平服務推進高端裝備產業高質量發展。要形成工作合力,盡快完善產業專班責任落實機制,督促各市州建立相應組織協調機制,發揮專家智庫作用,為推進產業發展提供組織保障和決策支撐。(記者周壽江、通訊員李蔚紅、譚文杰)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