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董衛民強調全力以赴推進重大項目建設 高質量做好穩鏈補鏈強鏈工作

2023年04月05日08:2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4月4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董衛民在孝感調研重大項目建設和優勢產業發展情況。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全力以赴推進重大項目建設,高質量做好穩鏈補鏈強鏈工作,培育產業集群生態,推動優勢產業高質量發展,打造武漢都市圈重要節點城市。

董衛民先后實地查看楚能新能源鋰電池項目現場、華工高理有限公司等項目和企業,詳細了解項目建設、企業經營、產品研發、市場拓展和各項惠企政策落實情況,詢問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要求相關部門認真研究解決,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優質高效服務。

董衛民強調,要把投資和項目建設作為穩增長的壓艙石,超前謀劃,主動服務,著力建設一批重大產業項目,以高質量項目建設引領高質量發展。要緊盯要素保障,加大助企紓困幫扶力度,切實解決企業發展中的“堵點”“痛點”“難點”問題,確保項目早投產早見效早受益。要精准把握區域、產業、政策機遇,圍繞重點優勢產業引進培育一批領軍型、頭部型、鏈主型行業龍頭企業,持續推動產業轉型升級,打造現代化產業體系,為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作出應有貢獻。(肖麗瓊)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