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三鎮隊捧得中國足協超級杯

2023年04月10日07: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杭州4月9日電  (記者陳晨曦)8日晚,2023年中國足協超級杯在浙江省杭州市黃龍體育中心落下帷幕。2022賽季中超聯賽冠軍武漢三鎮隊最終以2︰0力克2022年足協杯冠軍山東泰山隊,奪得隊史首座超級杯。

  本場比賽,武漢三鎮隊派上了新加入的球員韋世豪和加納外援阿卜杜—阿齊茲·雅庫布,兩人在上半時開場僅10分鐘就聯手攻入一球。易邊再戰,武漢三鎮隊由謝鵬飛再下一城,將比分擴大為2︰0。

  中國足球協會超級杯創辦於1995年,一般在中超聯賽賽季結束后的年末或是新賽季開始前的年初舉行,由新科中超聯賽冠軍對陣足協杯冠軍,若聯賽冠軍同時獲得杯賽冠軍,則由聯賽亞軍遞補參賽。


  《 人民日報 》( 2023年04月10日 15 版)
(責編:王郭驥、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