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強調打造楚商大會升級版

為湖北高質量發展匯聚楚商能量

2023年05月12日08:0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11日,第六屆楚商大會籌備工作動員會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把第六屆楚商大會放在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的大局中謀劃和推進,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更強擔當,打造楚商大會升級版,為湖北高質量發展匯聚更大能量。

寧詠指出,楚商大會是凝聚楚商民企、促進我省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是廣泛引資引智、促進我省加快建設先行區的重要平台,要通過辦好楚商大會,進一步匯聚楚商力量、弘揚楚商精神、傳承楚商文化、叫響楚商品牌。

寧詠強調,要以更高站位認識楚商大會的重要性,為湖北高質量發展和先行區建設提供更大支持。要以更實舉措推動楚商大會提檔升級,高標准邀賓,重點引進有利於延鏈補鏈壯鏈強鏈的優質項目﹔精細化辦會,細化方案、細致執行、細心服務,讓楚商感受到家鄉的禮遇、溫暖和親情﹔全過程管理,提高項目命中率、落地率,推動招商項目落實落地。要以更強擔當做好楚商大會籌備工作,責任明確到位、任務落實到位、協同配合到位,形成共襄盛會的強大合力,確保本屆楚商大會圓滿成功舉辦。(記者王成龍、通訊員馬婷婷)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