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強調

發揮黨外知識分子作用 助力湖北先行區建設

2023年05月24日07:4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17日、19日、23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分別前往武漢理工大學、省農科院、武漢市開展黨外知識分子統戰工作專題調研,並分領域召開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座談會,就加強和改進新時代黨外知識分子工作聽取意見建議,強調要建立長效機制,充分發揮黨外知識分子優勢作用,更好服務湖北先行區建設。

在武漢理工大學,寧詠參觀全國人大代表孫濤壘教授工作室、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海峽兩岸非遺傳承發展交流研究基地、學校光纖傳感技術與網絡國家工程研究中心。在省農科院,寧詠調研九三學社社員、二級研究員熊光權課題組,民革成員、研究員萬中義實驗室,無黨派代表人士、院經作所副所長於翠科研基地。在武漢市委統戰部,寧詠召開綜合性座談會,與市區、高校、科研院所黨委統戰部同志以及黨外知識分子代表交流。

寧詠強調,要摸清底數、把握變化趨勢,從結構分布方面和思想認識方面進行對比分析,引導黨外知識分子發揮優勢、建功立業。要聚焦目標、找准薄弱環節,通過訪談、座談等多種形式,挖掘需要著力解決的重點難點問題。要靶向施策、提出管用措施,推進新時代湖北黨外知識分子統戰工作走在全國前列。(記者許曠)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