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劉建超王蒙徽王忠林會見參加專題對外宣介會的外方嘉賓

2023年05月31日08:1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30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省委書記王蒙徽,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在漢會見參加“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湖北的實踐”專題對外宣介會的外方嘉賓。蒙古國家大呼拉爾副主席、民主黨婦聯主席奧登圖雅,“摩爾多瓦社會主義者黨和共產黨人黨”聯盟議會黨團主席、副議長巴特雷恩察等嘉賓出席。

王蒙徽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湖北位於中國中部、長江中游,有著悠久的歷史,是長江文明的重要發源地,是中國的經濟大省、科教大省、生態大省、農業大省。中共二十大明確了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心任務,對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當前,湖北省正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決策部署,認真做好新時代黨的建設各項工作,扎實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與人民群眾共同創造幸福美好生活。歡迎各國政黨朋友多到湖北走一走、看一看,更加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感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湖北的生動實踐。

巴特雷恩察等嘉賓表示,很高興參加此次中聯部和中共湖北省委共同主辦的專題宣介會。他們說,湖北在短時間內克服疫情影響,推動經濟發展強勢復蘇,令人欽佩、值得贊揚。今天的湖北,充分展示出中國共產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團結帶領中國人民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取得的新成就。當今世界面臨諸多挑戰和發展機遇,需要中國式現代化的成功經驗。希望以此次宣介會為契機,更好學習借鑒中國經驗,進一步深化與中國共產黨的交流合作,攜手創造美好未來、造福彼此民眾。

中聯部副部長郭業洲,省領導諸葛宇杰、陳新武、琚朝暉、陳平參加會見。(王馨、張進)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