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水利廳舉行新入職公務員憲法宣誓

2023年06月01日21: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6月1日電 (記者張沛、王郭驥)6月1日,湖北省水利廳新入職公務員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上午10時30分,憲法宣誓儀式開始。36名2019年以來新入職水利廳的公務員,面向國旗國徽肅立,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隨后,領誓人手撫憲法、領誦誓詞,其他宣誓人跟誦誓詞。

“我宣誓: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維護憲法權威,履行法定職責,忠於祖國、忠於人民,恪盡職守、廉潔奉公,接受人民監督,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努力奮斗!” 在鏗鏘的宣誓聲中,新入職公務員們切身感受到國家根本大法的力量,進一步筑牢了憲法意識和憲法觀念。

宣誓后,湖北省水利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焦泰文勉勵新入職公務員把憲法和誓詞銘刻於心,終身堅守誓言,以行踐諾,鑄牢絕對忠誠之魂、永葆尊崇法治之心、扛牢擔當實干之責、緊繃紀律作風之弦。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