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政協武昌區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開幕

2023年12月25日10:5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2月25日電 (周恬)12月24日上午,政協武漢市武昌區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開幕。記者從會上獲悉,十五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審查立案193件,辦復率100%,委員滿意率98%。

武漢市武昌區委書記余鬆表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武昌古城建城1800年。全區上下頂壓前行、高位奮進,經濟發展克難攀高,城市形象充分彰顯,民生福祉持續改善,先后榮獲34項國家級、省級榮譽,交出了一份難中求成、殊為不易的武昌答卷。區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始終與區委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高水平“政協之能”有力服務武昌“發展之為”。

2024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加快轉型升級的關鍵一年。希望區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把握時代特征和武昌發展實際,服務大局,為改革發展聚智,合力推動武昌加速發展﹔善謀善為,為民生福祉建言,讓發展成績更有“溫度”、惠民答卷更有質感﹔履職擔當,為大成武昌站台,讓攜手前進促發展的共識更加深入人心,努力為建設高質量發展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武昌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武昌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王興文代表政協武昌區第十五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報告指出,過去一年來,區政協常委會強化黨建引領,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協商履職,以精准建言助推改革發展,更富成效服務中心大局﹔踐行協商為民,以履職為民回應群眾期盼,更高質量增進民生福祉﹔注重團結合作,更廣范圍匯聚共識力量﹔堅持強基固本,更實舉措激發履職活力,為加快建設高質量發展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武昌作出了政協貢獻。

報告提出,做好2024年區政協工作,要堅持思想政治引領,在准確把握履職方向中擦亮政治底色﹔要緊扣中心服務大局,在助推高質量發展中展現擔當作為﹔要凝聚共識匯聚合力,在團結奮進新征程中貢獻智慧力量﹔要加強自身能力建設,在新時代履職實踐中展示本領風採。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