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军区启动“新年第一训”

【查看原图】
湖北省军区启动“新年第一训”【4】
湖北省军区启动“新年第一训”【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04日08:18

人民网武汉1月4日电 新年伊始,湖北省军区隆重召开开训动员大会。来自省军区机关及各直属分队的官兵齐聚训练场,精神抖擞、摩拳擦掌,2020年该省军区军事训练的大幕由此拉开。同时,该省军区所属各军分区、人武部也同步启动“新年第一训”。

动员大会上总结了2019年湖北省军区军事训练工作情况。去年以来,湖北省军区坚决贯彻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和习近平主席训令,始终牢记职能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依法治训、从严治训,扎实做好年度军事训练工作,狠抓训练落实,持续掀起军事训练热潮,不断增强应急应战国防动员能力。

动员大会结束后,随着一声令下,该省军区各级指挥员、战斗员直插战位,多地同步展开轻武器射击、通信枢纽开设、无人机侦察、警备执勤、车辆驾驶和抗洪抢险、维稳处突等科目的训练。与此同时,他们还开展了基础科目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在湖北孝感、宜昌、随州等各地的训练场上,军分区、人武部官兵和广大民兵闻战则喜、闻令而动,新年开训工作随即展开,战斗热血充斥官兵全身,战斗精神在官兵身上传承。(田国松、王巍、舒成、朱勇、粟毅)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