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专列接回家 温馨返乡路

【查看原图】
1月12日,列车工作人员布置车厢,为旅客营造温馨喜庆的乘车环境。
1月12日,列车工作人员布置车厢,为旅客营造温馨喜庆的乘车环境。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13日11:32

 人民网襄阳1月13日电 2020年1月12日20时,湖北省襄阳市,满载1800多名湖北籍务工人员的3179次务工人员专列由深圳始发安全抵达湖北襄阳站,这是鄂西北春运返乡的首趟“支南”列车。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机务段和襄阳客运段组成文艺小分队登上列车,开展“温暖返乡路”活动,铁路工作人员为返乡旅客送上文艺表演和小礼品,向旅客们表达新春的祝福。

2020年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为缓解广州、深圳等南方地区春运压力,将派遣1000多趟“支南”列车,空车不载人南下支援,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张威 杨东 摄)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