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归:把迎新春晚会办到小区居民家门口

【查看原图】
湖北秭归:把迎新春晚会办到小区居民家门口
湖北秭归:把迎新春晚会办到小区居民家门口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13日11:33

人民网秭归1月13日电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12日晚,由湖北秭归县应急管理局、秭归县房地产管理局、茅坪镇丹阳社区居民委员会、茅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的2020年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文明小区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丹阳社区山水龙城居民小区热闹上演。

当晚,茅坪镇荆楚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丹阳社区文艺社团的文艺工作者们或踏歌起舞、或引吭歌唱,《我爱你中国》《心上的罗家》《舞之连》《红歌联奏》《兵哥哥》《打猪草》《屈原故里美名扬》,歌伴舞、健身舞、铜管乐合奏、独唱等10多个民族民间传统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送到小区居民家门口,为小区居民送去了欢乐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据悉,在晚会现场,秭归县委组织部、秭归县应急管理局、秭归县消防救援大队、秭归县房地产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还为居民分别宣讲了新时代形式教育、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知识(交通安全警示片)和物业管理条例时事知识,受到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何宝喜 郑爱萍)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