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首次异地交叉用警查酒驾 23名酒司机被查处

【查看原图】
十堰:首次异地交叉用警查酒驾 23名酒司机被查处
十堰:首次异地交叉用警查酒驾 23名酒司机被查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15日14:09

14日晚,湖北十堰市首次异地交叉用警查处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在城区及各县市同时展开。当晚,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5起,刑事拘留4人,酒驾查处23起,共中有7名酒司机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根据十堰市公安交管局2020年春运部署安排,当晚,全市采用县市区相互交叉查酒驾的方式,在全市城区和各县市区同时开展酒驾、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查处行动。

20时41分许,曹某酒后驾驶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某由重庆路往林荫大道上坡路段行驶时,被直属一大队和竹溪交警大队联合执法组民警拦下,经检测,其呼气出值为13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后带至市中医院进行抽血后带回大队进行证据固定。

20时48分,29岁的竹山县深河乡秦家村村民李某驾驶轿车行驶至竹山县纵横大道堵河二桥北路段时,被在此设点的竹山交警大队和直属四大队联合执法组民警拦下,经检测其酒精呼气值为69.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20时50分许,35岁的郧阳区男子彭某驾驶一辆小轿车从郧阳区柳陂镇往郧阳区城关镇郧阳区妇幼保健院方向行驶,行驶至209国道郧阳区城关镇老水泥厂路段时,被在该路段执勤的郧阳区交警大队和直属三大队民警拦停检查时,发现彭某有饮酒嫌疑,经检测,彭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9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遂将彭某带至医院抽血固定证据。后民警在网上查讯时发现,彭某取得有准驾车型为E的机动车驾驶证,却没有驾驶小轿车的C1驾驶证,构成了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违法行为。

据统计,1月14日夜查行动中,全市共计出动警力197人,出动警车46台,查获违法行为255起,刑事拘留4人,其中酒驾16起,醉驾7起,无证4起,逾期未检验2起,改装1起,无牌2起,超员9起。(熊伟 陈霞)

分享到:
(责编:周倩文、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