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17名乡镇纪委书记接受述职述廉考评“检阅”

【查看原图】
湖北竹山:17名乡镇纪委书记接受述职述廉考评“检阅”
湖北竹山:17名乡镇纪委书记接受述职述廉考评“检阅”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17日13:25

过去一年17个乡镇纪委工作如何?17名乡镇纪委书记又是如何履职的?新一年工作目标是什么?

2020年1月14日下午,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召开乡镇纪委(监察室)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17名乡镇纪委书记晒成绩、谈打算,接受年终考评“检阅”。

“2019年,宝丰镇持续深化纪法教育,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年追责问责77人,其中立案21件,结案18件,采取第一种形态达73%……”宝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郑炜在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上深情的讲述了2019年正风反腐“宝丰故事”。

6分钟述学述职述责述廉亮“干货”,17名乡镇纪委书记依次登台,分别讲述了2019年正风反腐“城关故事”“擂鼓故事”“柳林故事”……向县纪委监委交出了17份精彩而纷呈的2019年正风反腐“成绩单”。

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案例、一项项成绩,17名乡镇纪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直奔主题,正视不足,精炼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面对面讲干货、晒成绩、亮家底、谈打算、补短板、明思路,并就实现2020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定工作目标。

“这次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大货,既是年终‘考评会’也是乡镇间‘对比会’,既是经验‘交流会’也是问题‘查找会’。”竹山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垚辰表示,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倒逼乡镇纪委书记增强身份意识、角色意识、主责意识,找准职责定位,把责任铭记于心,争做斗争型监督“斗士”,强化自身素质,争做全能型纪检监察“排头兵”。(袁海成)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