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山滑雪锦标赛激情开赛

【查看原图】
湖北省高山滑雪锦标赛激情开赛【6】
湖北省高山滑雪锦标赛激情开赛【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20日19:33

人民网巴东1月20日电 雪霁山疑近,天高思若浮;莽原铺玉带,苍山起琼楼。1月19日,“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湖北省高山滑雪锦标赛,在恩施州巴东县绿葱坡滑雪场隆重开幕。110名专业运动员上演冰雪巅峰竞速,1000余名冰雪爱好者乐享冰雪激情。

上午10点30分,湖北省高山滑雪锦标赛激情开滑。起滑、低身俯冲、终点冲刺……赛场上,参赛运动员拿出各自看家本领,上演巅峰竞速。滑板高速划过,扬起点点雪花,在阳光照耀下,与运动员潇洒身影相映成趣,现场媒体记者纷纷拿出相机定格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设置高山滑雪回转(男子组、女子组)、单板滑雪回转(男子组、女子组)两个项目。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王慧、王晨、崔雨梦分获女子双板前三名;马星星、何通、董沛君分获男子双板前三名;李轻飏、黄雅姝、李文钊分获女子单板前三名;姜成哲、魏邵成、冯学辉分获男子单板前三名。

本次赛事举办地绿葱坡滑雪场位于海拔1800米的“鄂西屋脊”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绿葱坡镇。该滑雪场核心区总雪域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共有9条滑雪道,包含初级道3条、中级道5条、高级道1条,总雪道长度超过5公里,垂直落差达150米。冰雪奇缘主题公园、雪地轮胎主题公园、5000平米的观景台……置身冰雪世界,千里冰峰,万里雪飘的诗意之境尽揽眼底,美不胜收。(金雨蒙 向峰 阙晋伟)

分享到: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