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民警昼夜坚守道路管控

【查看原图】
湖北竹山:民警昼夜坚守道路管控【2】
湖北竹山:民警昼夜坚守道路管控【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29日23:11

人民网1月29日电 “你好,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县城禁止车辆通行,请你立即返回,并做好防护工作。”27日中午,湖北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不间断在城区巡逻,劝导街面车辆。

25日,按照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命令要求,竹山县内所有高速路出入口、国省县乡村道路采取24小时封堵措施。县公安局按照要求迅速组织300余名民协警投入到各路口、卡点开展封堵劝导工作。

“道路封闭,部分群众驾车可能会被堵在乡镇外面,肯定会不理解,我们只有耐心地给他们做宣传、讲道理!”在卡点执勤的竹山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所长罗阳说。

据不完全统计,竹山县各执勤卡点共劝返车辆500余辆。(沈正军 邹一丁)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