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有大爱 潜江小龙虾为武汉战“疫”加油

【查看原图】
小城有大爱 潜江小龙虾为武汉战“疫”加油
小城有大爱 潜江小龙虾为武汉战“疫”加油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2月04日10:25

人民网武汉2月4日电 3日中午,五辆满载30吨调味小龙虾、200件鸡蛋和20000斤白菜,价值达200万元物资的冷藏车驶出潜江市莱克集团,奔向江城武汉。潜江与武汉多年来“小手拉大手”,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武汉疫情发生以来,无时不刻牵动着潜江百万人民的心,继1月29日潜江市委常委会决定向武汉捐赠首批10万只口罩、5吨虾稻米和一批新鲜蔬菜后,潜江市委、市政府再次决定驰援武汉,为武汉战“疫”加油。

为了确保食材的新鲜,莱克集团连夜组织调味小龙虾、鸡蛋货源,3日一大早组织了20多人,到318国道旁的高场办事处联丰村蔬菜基地收割带霜的白菜。

当挂着“潜江武汉心连心肩并肩共抗疫情”大红横幅的车队,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时,该院副院长唐锦辉说:“感谢潜江人民的盛情,增强了我们打赢这场战役的信心。”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副处长朱声永表示:“潜江市委、市政府和潜江人民为我们这支外地的医疗队送来如此有特色的食材,心里真是暖洋洋的。”

当日下午,该批捐赠物资分别送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省中医院、省中山医院以及河北赴鄂医疗队驻地。(文/王本伦 刘同斌 图/吴燕军)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