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利川筑起“防疫大堤” 密织立体防控网 

【查看原图】
1月30日,即将奔赴疫区的利川东方和谐医院第一梯队医护人员,在诊疗、感控、穿脱防护服过关考核中,集结起来,宣誓并合影留念。(冉圣恩 摄)
1月30日,即将奔赴疫区的利川东方和谐医院第一梯队医护人员,在诊疗、感控、穿脱防护服过关考核中,集结起来,宣誓并合影留念。(冉圣恩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2月04日16:30

面对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感然的肺炎疫情,湖北省利川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全力切断传染途径,将伤害减少到最低。

一声令下,全市一盘棋。各级干部冲锋在前,社区网格员轮流值守,村干部蹲守村口劝阻走亲访友。该市密织立体防控网,全面启动社区、村组防控工作,引导居民少聚集、戴口罩。

该市各行各业,用辛勤与付出,以不同形式参与战“疫”。全市医护人员全员放弃春节假日,奔赴抗击疫情一线;各地医疗企业纷纷提前复工,加班加点生产,保障医疗物资供应……荆楚人民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信念,在利川大地上筑起“防疫大堤”。(牟联文)

分享到:
(责编:张隽、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