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特警进驻医院 24小时在岗 确保医护人员和群众安全

【查看原图】
襄阳特警进驻医院 24小时在岗 确保医护人员和群众安全
襄阳特警进驻医院 24小时在岗 确保医护人员和群众安全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2月04日20:19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1月31日下午,随着口号声音响起,襄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队员们迅速登车,前往全市8所疫情定点救治医院执行安保任务。

接到上级任务指令后,市特警支队组织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从街面快反、武装巡逻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查控卡点等岗位抽调96名特警队员,编成8个应急处突武装备勤组,携带防护装备和相关武器,投入市区8所疫情防控发热门诊和定点救治医院。他们将在医院开展24小时应急处突、疫情防控,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1月21日以来,襄阳市特警支队全员取消春节假期,全员上岗值班备勤,维护治安稳定。截至目前,共投入警力1600余人次,车辆700余台次;检疫查控入襄人员31937名,车辆18368台。(肖佳明)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