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首条防护服生产线 日产千余件防护服

【查看原图】
湖北丹江口首条防护服生产线 日产千余件防护服
湖北丹江口首条防护服生产线 日产千余件防护服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2月15日17:24

人民网丹江口2月15日电 整版布料被自动机械切割成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小块,再被分拣、剪切、捆扎后送往流水线的缝纫机车上,多名工人再对小块布料缝接……

2月15日上午,丹江口际华3541服装公司年后复工的第一个生产防护服的流水线如期开工。当天,体检合格,进入车间前严格消毒的20多名工人走上缝纫机车,成为复工后的首批缝纫工。

年后,在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两级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丹江口际华3541服装公司克难复工,转型生产防护服、口罩等紧缺物资,解决疫情防控燃眉之急。据了解,开工初期,该生产线可日产防护服千余件。另据厂方介绍,如果口罩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和工人招聘顺利,日产口罩30万个的生产线将在25日开工。(许光泽 龚运军)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