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学子以艺战“疫”

【查看原图】
17级 邱丽恒《走你,冠状病毒》
17级 邱丽恒《走你,冠状病毒》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2月18日20:46

人民网武汉2月18日电 近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师生创作了一系列绘画、书法、诗歌等文学艺术作品,为战疫前线工作人员加油,为武汉加油。

活动发起人陈老师介绍,这些作品都来自环艺、广告、产品设计等专业的大一学生。自1月底发起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学生们踊跃参与,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创作,共提交诗歌、海报、素描、手抄报、水粉、水彩等150多份作品,表达了青年一代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注和战胜病毒的希望。

陈老师连续九年参加汉阳区困境青少年帮扶活动。疫情期间被困老家,他加入了“武汉居家抗疫志愿者工作群”一直在线上为武汉市民提供帮助。他表示,病毒肆虐期间,很多人逆向而行令人感动,希望尽点微薄之力帮助他人;同时,也教导学生积极防疫,描绘人间大爱,记录感人瞬间。(张 慧)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