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至21日两天近4500名医护人员飞抵湖北支援

【查看原图】
20至21日两天近4500名医护人员飞抵湖北支援
20至21日两天近4500名医护人员飞抵湖北支援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2月22日11:43

人民网武汉2月22日 近期,湖北各地市特别是武汉市疫情虽出现积极变化但形势依然严峻,2月20日—21日,来自内蒙古、江苏、甘肃、黑龙江、云南、宁夏、山东、福建、上海、四川、河北、广西、海南、吉林等15余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4500名医护人员,昼夜不息奔赴湖北各地市医疗单位开展各类患者救治工作。

据悉,这些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分别来自各医疗单位的呼吸、重症、内科、感染、护理、检验等专业,他们将与对口医院完成对接后全力开展患者救治工作,并继续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传染源、传播途径和传播机理等进行追踪和研究,及时研判疫情走势。

截至21日,武汉天河机场共保障了来自全国驰援湖北的3.45万名医护人员,5000余吨防疫物资。后期,机场将继续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强化航空运输保障能力,守护运输通道安全,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 (郭婷婷 杜红霞 李伟 杨洋)

热点专题:

湖北战疫时刻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