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特警:战“疫”一线火线入党

【查看原图】
湖北襄阳特警:战“疫”一线火线入党【3】
湖北襄阳特警:战“疫”一线火线入党【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2月22日21:18

人民网武汉2月22日电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2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中医院发热门诊的特警驻勤点上,响起了阵阵入党誓词。5名火线入党民警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宣誓仪式上,特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碧岚宣读了《中共襄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委员会关于火线发展张靖刚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并带领新入党的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支队党委班子成员为火线入党的同志授予佩戴党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襄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广大青年民警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执行上级部署,忘我投入、倾情奉献,涌现出许多优秀年轻民警。其中张靖刚、周子钰、刘鹏程、武家豪、李屹等5名同志主动请战,全力冲在战疫战线最前沿,表现特别突出,符合战时火线发展党员相关要求。经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表决通过,支队党委集体讨论,决定发展这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仪式最后,5名预备党员纷纷表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挺起“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仪式过后,5名同志又立即投入到了定点救治医院24小时武装值守的任务中。(襄警)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