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233名滞留三亚的湖北游客乘包机返汉

【查看原图】
滞留三亚的湖北游客包机回到武汉。(戴宗东 摄)
滞留三亚的湖北游客包机回到武汉。(戴宗东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3月01日22:42

人民网武汉3月1日电 3月1日下午16时30分,随着海航HU5797航班缓慢降落天河机场,233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滞留三亚的湖北游客从三亚凤凰机场乘坐包机顺利返回武汉。

在湖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的协调和海南省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协助下,海南省湖北商会及部分志愿者密切协作、紧密配合,在符合《武汉市防控新型肺炎期间在外人员返汉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的前提下,组织滞留在三亚的湖北游客乘包机从三亚返回武汉,返汉游客必须符合隔离14天并通过核酸检测等条件要求。启程前,三亚还为每位游客送上了当地的特色食品以及必备的防疫物资,十分暖心。

据悉,233名湖北游客中7人由孝感市安排车辆接送至孝感,226人乘坐6辆机场大巴车前往武汉市内,湖北机场集团第一时间与省市相关单位对接,制定保障方案,做好体温检测,安排专人引导,确保旅客顺利出行。(郭婷婷 孙呈 李伟 戴宗东)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