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以战“疫”姿态 做警营女神

【查看原图】
2020年3月5日,保康县公安局女警正在所辖防疫一线执勤。(欧阳智慧 摄)
2020年3月5日,保康县公安局女警正在所辖防疫一线执勤。(欧阳智慧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3月05日23:00

人民网湖北保康3月5日电 2020年3月5日,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女警正在所辖防疫一线执勤。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战时期,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立足实际开展了“三八我在岗”活动,引导全体女警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女警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坚定“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信念,筑牢战“疫”一线的“巾帼长城”。

据悉,保康县公安局共有女警113名,分布在全县公安机关服务窗口、社区警务、交通管理、执法办案、综合内勤等多个岗位上。疫情来袭,她们主动履职、逆行而上,在前线和后方展露英姿。交通管控、安保维稳、街面巡逻、驻点执勤......她们用无悔付出和忠诚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展现保康公安的“巾帼担当”。 (欧阳智慧、侯文珮)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