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点对点”运送技术人员 助力银川重点项目建设

【查看原图】
3月12日,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客运站,工作人员对返岗务工人员进行安检。(杨东 摄)
3月12日,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客运站,工作人员对返岗务工人员进行安检。(杨东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3月13日09:39

人民网襄阳3月13日电 2020年3月12日,来自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六建)的117名专业技术人员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客运站统一乘坐客车,前往宁夏银川市返岗复工。

近期,由中化六建承建的宝丰能源甲醇项目加速有序复工,目前2000多工人已到岗,迫切需要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的专业技术人员返岗。

得知情况后,襄阳市交通运输部门开通复工直通车,由襄阳市公交集团组织运送,按照“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中化六建专业技术人员从“家门口”直接送到“在建项目”,确保银川市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杨东)

分享到:
(责编:张颖、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