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援汉医护人员返程 黄陂区所有景区为他们终身免费

【查看原图】
湖南省援汉医护人员返程 黄陂区所有景区为他们终身免费
湖南省援汉医护人员返程 黄陂区所有景区为他们终身免费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3月17日18:35

人民网武汉3月17日电 3月17日下午,湖南省第六批援汉医疗队完成使命从武汉黄陂出发,启程回湘。返程之际,武汉市黄陂区送上暖心承诺:黄陂所有景区将对湖南第六批援汉102名医护人员终生免费,维也纳酒店前川店同样也对这102名医疗队员住店终生免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南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于2月20日到达黄陂,医护人员主要来自衡阳市、常德市、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市共102人,是从各地市医院抽调而来,其中有来自感染科、重症医学科、呼吸科、儿科的医生20人,护士80人。在黄陂体育馆方舱医院医疗救治工作期间,累计收治病人211例,治愈出院156例,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五个零”的指标。

黄陂区委书记曾晟代表百万黄陂人民向102名医疗队队员以及默默支持的家人,向无私支援湖北、武汉、黄陂人民的湖南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代表黄陂百万人民欢迎各位白衣天使来年再回黄陂,共赏人间山花烂漫,共叙并肩战斗情谊。(文/胡思洁 刘梦 图/黄宣)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