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点对点”精准接送三峡移民返岗

【查看原图】
湖北宜昌:“点对点”精准接送三峡移民返岗
湖北宜昌:“点对点”精准接送三峡移民返岗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3月17日20:04

人民网宜昌3月17日电 2020年3月17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三辆“三峡移民务工专车”在夷陵客运站始发,前往上海和深圳两地,70余名务工人员实现“点对点”一站直达返岗。

宜昌被确定为疫情低风险地区之后,夷陵区及时启动三峡移民等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预案,全面摸排滞留人员信息,通过微信群、QQ群等线上报名方式,登记外出返岗就业人员信息,采取包车形式让他们顺利返岗。近期,当地开往省外多地的返岗专车将陆续发车。

连日来,宜昌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精准施策,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以“点对点”形式帮助解决返岗出行难问题。3月14日以来,连续三天已累计开展“点对点”包车接送服务9批次、428人。(张国荣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