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缤纷四季 乡约夷陵”乡村游启幕

【查看原图】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群众演员在“缤纷四季 乡约夷陵”乡村游活动启动仪式上表演迎客歌舞。(李重庆 摄)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群众演员在“缤纷四季 乡约夷陵”乡村游活动启动仪式上表演迎客歌舞。(李重庆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3月27日14:21

2020年3月26日,处于低风险区域的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已连续4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地“缤纷四季 乡约夷陵”乡村游活动在长江西陵峡畔的“旅游名镇”三斗坪启幕,现场推出了“樱画时尚”蝶飞舞、一畦春色菜花黄、知否知否桃花红和茶韵飘香山歌漫等四大春季乡村旅游产品。同时按照“陌上春色正璀璨”“几处暖晴逐云浅”等四个系列,启动了20多项丰富多彩的乡村游系列活动,以及“‘茶’颜观色”茶乡观光体验游、“走马观花”分乡多彩田园游、“桔黄稻香”户外休闲运动游等六条全年乡村休闲游精品线路。

近日,地处三峡工程坝(库)区的宜昌市夷陵区在参考国家、省市关于文旅体行业疫情技术防控指引的基础上,出台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疫情防控技术指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启恢复”,推动全区旅游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全区所有A级景区和重要乡村旅游点均已复工,三峡人家、西陵峡风景区、三游洞、三峡富裕山等景区已经对游客开放。(张国荣)

分享到:
(责编:张颖、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