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电网复工复产现场火热

【查看原图】
湖北黄石电网复工复产现场火热
湖北黄石电网复工复产现场火热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01日16:03

人民网黄石4月1日电 1日,湖北黄石新港物流园,5台130吨吊车沿着海洲大道一字排开,300多名电力工人在吊车的轰鸣声中,正忙碌地安装220千伏钢管塔和拆除110千伏旧线路,复工复产现场热火朝天。

据悉,新港物流园输电线路迁改项目涉及2条220千伏线路、5条110千伏线路迁改,工程包括新建架空线路6.664公里、110千伏电缆入地工程23.5公里,施工进度将直接影响到宝钢集团、新兴管业、中粮饲料等重点企业落户和棋盘洲大桥工程项目建设。

在现场督导该工程复工的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总经理林光表示,黄石供电公司在充分做好现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该工程建设速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服务新港物流园项目建设。(刘加良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