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位“逆行英雄”代表在武汉共植“希望林”

【查看原图】
40位“逆行英雄”代表在武汉共植“希望林” 武汉市绿化委员会 提供
40位“逆行英雄”代表在武汉共植“希望林” 武汉市绿化委员会 提供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05日15:51

人民网武汉4月5日电 (王郭骥)4月5日,41位“逆行英雄”代表来到武汉龟山南麓的洗马长街义务植树点,共同种下一片“希望林”,寓意社会各界的奋力战“疫”,给武汉带来了希望,武汉的未来也将充满希望。

41位“逆行英雄”代表,包括26位湖南、四川援鄂疾控队队员,以及15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武汉医护人员,公安民警,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者,社区干部,环卫工人,志愿者团队代表。

种完树后,代表们将写有自己对武汉、对2020年的希望和祝福话语的心愿卡,悬挂在树枝上。活动主办方分别为每一位代表颁发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分享到:
(责编:张隽、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