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两大重点工程项目复工

【查看原图】
天河机场两大重点项目工程全面复工。杜红霞摄
天河机场两大重点项目工程全面复工。杜红霞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06日18:57

人民网武汉4月6日电 (郭婷婷)4月6日,在历经74天的封城、停工后,武汉天河机场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动航空物流服务中心、新建国际库两大重点项目工程全面复工。

湖北机场集团建设投资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制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形成应急预案流程图,进行了多次现场演练。同时积极做好复工防疫宣传培训,一切以员工的安全为重中之重,尽己所能,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组织各项目部严格施工现场管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航空物流服务中心项目已于年前完成结构主体施工,复工后进行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新建国际库项目目前处于基础承台施工阶段,复工后进行6~32轴线的承台施工。各项目部为确保工程复工后人员的生命安全,已提前备足医用口罩、消毒弥雾机、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对施工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并设置检测点,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

建投公司将针对建筑工程施工人员集中、流动性大、外来人员多等特点,进一步加大施工现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依法加强工程从业人员的病毒防御工作,坚持以“预防为主”,推进该项工作扎实有序进行,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确保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确保各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进度计划。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