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灯光秀:向战疫英雄致敬

【查看原图】
长江灯光秀 向英雄致敬(周雯 摄)
长江灯光秀 向英雄致敬(周雯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07日08:07

人民网武汉4月7日电 (周雯)“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致敬援助者,致敬逆行者”……4月6日晚,记者在武汉长江大桥上看到,长江两岸全新灯光秀点亮了寂静的城市,武汉向战疫英雄致敬,感谢全国人民的帮助。

宁夏、福建、广州、上海……各个省的名字都写进了灯光秀里,点亮在武汉的高楼上,也暖进了武汉市民的心里。“感谢有您,心手相牵”等巨幅标语将江边屹立的龟山电视塔点亮。记者看到,两岸璀璨的灯光倒映在长江上,武汉长江大桥上公交、小汽车也多了起来,大桥下时不时有过路的火车,熟悉的武汉快回来了。

据悉,近日,武汉推出全新江滩灯光秀,主题为“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点亮两江四岸20多公里江滩“巨屏”。

 

分享到:
(责编:张隽、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