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解封”后的首个周末 熟悉的“烟火气”回归

【查看原图】
武汉江汉路街头。(周雯)
武汉江汉路街头。(周雯)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12日08:08

人民网武汉4月12日电 (周雯)4月11日,是武汉“解封”后的首个周末。记者在武汉江汉路街头看到,吉庆街上不少老字号美食店开业,街边的小吃店也开张了,手机维修点门口排起了长队,路上的人和车辆明显变多,熟悉的武汉慢慢回来了。

记者在吉庆街一家老字号美食店看到,门店最热销的豆皮已用打包盒一份份装好,只接受外带。旁边一家小吃店门外,市民自觉的间隔一定距离排起了队,店里师傅穿着防护服在炸臭豆腐。

熟悉的城市回来了,武汉市民生活在“变”与“不变”中,继续坚守前行。“变”的是出行生活更便利了,商超、银行、餐饮店都陆续开业了,地铁公交的士也恢复运行了,“不变”的是,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口罩”还不能取,社区防控也不松懈。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