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市长直播带货助农战“疫”

【查看原图】
主播与茶农交谈
主播与茶农交谈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14日14:51

人民网恩施4月14日电 “消费扶贫,你我同行,欢迎大家为恩施玉露拼单!”4月13日下午,在湖北恩施市屯堡乡花枝山村,恩施市副市长杨凯军手上正端着一杯清茶,在直播现场为恩施茶“带货”。

“市长亲自上阵,太棒了!”在直播间里,杨凯军与直播主持人一起品好茶、说历史,还现场吃起了茶叶,做起了“吃播”,并展示冷水泡茶,大力推介恩施玉露、花枝毛尖等特色茶叶,网友也在线上与市长积极互动。

“各位老铁,快快点击屏幕上的购物链接,买买买!”市长“带货”,别开生面。在吸引众多网友点赞的同时,各地网友纷纷留言并下单:“恩施玉露还有货吗?”“下单了,支持杨市长!”

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多个平台直播观看量突破50万,销售金额达到111万6千元。

恩施市地处鄂西南武陵山茶区,由于土壤中富含硒元素,素有“世界硒都”美誉,生产的茶叶也均为天然富硒茶。恩施玉露则是恩施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深受茶人喜爱,产品远销海内外。

受疫情影响,恩施市多种农产品销路受阻,此次市长直播“带货”,通过线上销售助农增收,将为恩施农产品搭建起新的销售推介渠道,助力农民“战疫”。(文/图 梅杰)

分享到:
(责编:周恬、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