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首次大型拆违 武汉一举拆除2600平方米历史违建

【查看原图】
拆除前。张耕 摄
拆除前。张耕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16日15:06

人民网武汉4月16日电 (郭婷婷)4月15日,武汉市东西湖区组织新冠肺炎疫情之后首场大型拆违行动,通过联合执法,拆除将军路街熊家墩社区历史遗留违建2600余平方米,为区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复工清障。

为了确保拆违顺利实施,东西湖区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办公室、将军路街城管执法队已多次到现场勘察,不断细化拆违方案,并确保做好拆违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工作。

据了解,该区域违建共16处,经测量建筑面积2606.3平方米,为此前周边项目施工遗留的砖瓦房和板房。工程完工后,施工方未主动拆除,反而挪作他用。

4月15日上午9时,联合执法队伍和拆违作业机械集结完毕。上午9时30分,拆违行动正式开始。经过3个小时连续作业,一举拆除了全部违法建筑。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