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归:抢时间 茶企复工开足马力赶订单

【查看原图】
湖北秭归:抢时间 茶企复工开足马力赶订单【9】
湖北秭归:抢时间 茶企复工开足马力赶订单【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19日11:20

人民网秭归4月19日电 18日,湖北秭归县一家茶企的制茶师傅正在生产车间忙碌。“从春茶开园复工复产以来,近百名员工分两班24小时分别在4条生产线上赶订单,为满足生产需要,保障市场供应,公司又投资新增了3台制茶设备。”公司总经理龚万祥说,为确保所有生产设备正常运转,还专门并聘请了一名专业师傅驻厂维护生产设备。

拣剔、装袋、三角包、封口……走进公司二楼半成品生产现场,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一群身着整洁白大褂工作装、戴着口罩的员工们在工作台上忙着手中的活儿。员工马宏静说:“现在是线上线下催着单要产品,为了抢时间,赶订单,员工们在公司吃完工作餐就上班,真是忙了脚不沾地。”

据介绍,该公司目前已加入国家扶贫832平台,疫情期间,全国助力为“鄂”农产品拼单,公司接到线上订单6000多单,在国家利好政策的推动下,茶叶合作社里的茶农不仅未因疫情受到损失,而且有不少茶农相较去年收入还有大幅增长。

“我们公司线上订单十分‘火爆’,单日一天订单超过2000单,上周最高一份订单3000斤茗茶金额高达90万元,公司虽然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仍然满足不了供应市场的需求,现在公司已经出现了不敢再接线上的订单了。”公司营销部龚颖年说。

据公司财务部统计显示,丝绵茶从3月中旬开园复工生产一个多月,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50多万元,线上销量是去年同期的9倍,预计全年实现产值2000万元。(图文/何宝喜)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