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抓实巡视“回头看”整改 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2020年04月20日09:2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8日至19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扶贫联系点保康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常态化防控疫情,夯实巡视“回头看”整改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王艳玲在保康县走访马良镇鸡冠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扶贫工厂、电商中心、茶叶繁育基地,调研马良镇和陈家湾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并先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有关情况汇报,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听取镇村干部、农业合作社负责人、脱贫群众和返乡农民的意见建议。

王艳玲对保康县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在统筹上下功夫,建立常态化机制,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精细施策推动全面复工复产,积极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以巡视“回头看”整改为契机,改变基层思想文化宣传薄弱问题,形成工作合力,激发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成果,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姜远海)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