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2020年04月21日08:2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20日,湖北省委政法委全会在汉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政法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并讲话。

王立山指出,今年是特殊的大考之年,化解疫后综合症和维护安全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抓紧抓实抓细政法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王立山强调,要提高政法工作质量,顺应新期待、解决新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只争朝夕,倒排工期,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要坚持实事求是,抓实抓细抓落地,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坚持严抓严管,把从严治警贯穿制度建设、教育管理、监督查处全过程和各环节,打造一支高素质政法队伍。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游劝荣,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等出席并讲话。(张进、黄元新)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