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动物园恢复开放 小动物们齐亮相

【查看原图】
大熊猫
大熊猫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24日20:05


从4月22日起,武汉动物园有序恢复开放,小动物们也都“复工”了。企鹅们蹦蹦跳跳,十分可爱。小熊猫津津有味吃着竹子,憨态可掬。矮马躺在地上,悠闲地晒着太阳。大熊猫自顾自地玩耍,呆呆的样子惹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色彩艳丽的火烈鸟,是动物园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了解,由于目前仍处疫情防控阶段,园区瞬时限流1.5万人,当游客瞬时量达到限流上限90%时,会关闭所有自助售票机(保留线上小程序售票),待人流量下降后会立即恢复自动售票机购票。当游客瞬时量达到限流量时会暂停入园,待人流量下降后即刻恢复入园。

为避免公园门口人流聚集,提倡大家提前在网上购票,入园前,游客还需扫码登记,配合测量体温,经消毒后才可进入。(图/文/视频拍摄:张沛 视频剪辑:王郭骥)

分享到:
(责编:张颖、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