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青年突击队奋战在建设一线

【查看原图】
中国一冶:青年突击队奋战在建设一线
中国一冶:青年突击队奋战在建设一线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5月05日11:33

“大干一百天、青年勇争先”,五四青年节之际,中国一冶洪湖项目部召开青年突击队动员会,项目部全体青年员工进行表决心宣誓,誓要为保工期、保节点的项目建设任务发挥青年团员力量。

在项目现场,青年突击队员为在高温下工作的施工人员送去矿泉水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施工过程中有什么需要解决和协调的问题,青年突击队员将尽己所能、亲力亲为做好现场协调、服务工作。青年团员还清理料场杂物,以实际行动为干好项目、发扬钢构铁军精神努力奋斗。

“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当前,做好项目的复工复产和安全防疫工作成了项目部的重要任务。项目部为全员做核酸抗体检测,现场200余人先后检测,青年突击队员是组织协调、维持秩序的主力军。(图文/黄叶新 杜杨杨)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