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宾馆内吸毒被抓 宾馆未登记信息被罚

2020年05月12日15: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1日,笔者从洪湖警方获悉:5月7日,洪湖市公安局大沙派出所民警对大沙管理区某宾馆进行检查时,抓获1名吸毒人员。由于该男子没有用身份证登记就开到了房间,老板也受到治安处罚。

5月7日22时许,该所民警在对辖区某宾馆巡逻检查时查获1名吸毒人员杨某(男,51岁),经现场采集尿液检测,其结果呈阳性。其如实交代其伙同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经询问了解该违法行为人于5月7日上午10时许在大沙搬运站一小卖部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果和少量冰毒;杨某又于当晚19时许,在大沙某宾馆房间内又以烫吸的方式吸食麻果冰毒。民警在现场共查获吸毒工具吸管5根,打火机3个,锡纸1盒,疑似麻果1颗,疑似冰毒1袋。

当民警到宾馆前台查询该名吸毒人员入住信息时,发现宾馆老板朱某未进行实名制登记该旅客信息,便为其办理入住手续,朱某如实交代自己的违法事实。

目前,洪湖警方巳依法对杨某和朱某予以处罚。(吴道敏 张怡涵 余骊)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