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灾减灾日 湖北消防线上线下在行动

【查看原图】
2020年5月12日,在湖北省仙桃市沔阳公园广场,广大民众正在参加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罗时雨 摄)
2020年5月12日,在湖北省仙桃市沔阳公园广场,广大民众正在参加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罗时雨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5月13日08:46

人民网武汉5月13日电 “各位同学,今天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下面为大家讲解当发生地震、火灾等灾害事故时,该如何应急避险与逃生自救……”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湖北武汉、宜昌、襄阳、黄冈、十堰、孝感、仙桃等地消防救援部门通过线上讲解应急消防安全知识、线下开展应急疏散演练等活动,有效推动各行业系统、单位场所人员以及广大消防志愿者参与其中,切实提升民众消防安全意识和危险情况下的应急避险与逃生自救能力。(王方)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