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沪连心 14张上海儿童祝福卡送给武汉医护人员

【查看原图】
图为小朋友们手绘的祝福(金静 摄)
图为小朋友们手绘的祝福(金静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5月31日19:12

人民网武汉5月31日电 “叔叔阿姨辛苦了!”“感谢有你”“我爱你”……六一儿童节前夕,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脑科医院收到了来自上海的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手绘的14张抗疫贺卡,这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让武汉抗疫医护人员既惊喜又暖心。

上海迪笙幼儿园李老师介绍,大一班的孩子们在返园拍毕业照之际,现场制作了14张贺卡,让他们懂得尊重生命,学会感恩。

幼儿园通过多方沟通,联系到位于疫情中心武汉的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脑科医院,并将孩子们的卡片在儿童节之前快递到医院,让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收到他们的祝福。

“打开信封的时候,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绘画映入眼帘,特别感动和暖心。”医院综合办公室江主任介绍,作为武汉新冠肺炎定点医院,11个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与病毒进行殊死搏斗,抢救了五百余名病患,期间医院也受到了来自国内外各界爱心单位、团体及个人的关注和帮助,帮助武汉,帮助医院渡过了抗疫攻坚时期。(张沛、金静)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